close

「哇!不見哩…『濃縮美白精華液』真的被肌膚喝進去?!」。儘管景氣低迷,2009年各式美白新品依舊五花八門,令人看得是眼花撩亂,但精準又聰明的消費似乎也反映在這一波的美白新品概念上。其中,尤其令人驚艷、新奇的是一款會「溶化」的面膜,訴求可精準釋放出美白精華,幫助淡化斑點,連皮膚科醫師都眼睛一亮。


由知名保養品牌SK-II全新推出的「會溶化的美白雙面膜」-「晶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就是為打擊困擾許多女性的小斑點問題,SK-II日本研發中心資深科學家伊達朗指出,這款雙面膜中的美白晶片「光感瞬效焦點凝膜」採用的是獨創的醣質網狀結構包覆技術,能將7倍的超淨斑精華有效包覆在一小片乾燥薄膜中,針對女性斑點較為密集的部位鎖定敷貼,醣質網狀結構便會開始分解溶化,並精準釋放出美白精華,幫助淡化斑點。


再搭配以突破性技術製成的彈性面膜,更能加速小凝膜裡的美白精華溶化釋放,伊達朗指出,以單次使用相較,每一片美白晶片所含的維他命B3,等於7倍SK-II晶緻煥白超淨斑精華內維他命B3的含量。


而這款薄膜型可溶式面膜也讓台大皮膚科醫師邱品齊眼睛一亮。邱品齊表示,一般市面上美白產品通常需要連續使用1~2個月以上才能有較明顯的美白效果,但使用薄膜型可溶式面膜局部加強美白成分的吸收,大約是連續使用5日就可能看到淡化斑點的效果,的確是相當有創意的做法。


除了專業皮膚科醫師肯定這項創意做法外,保養品成份專家吳珮瑄也表示,現代人面臨多重外在因素影響,美白保養應從「美白科技」及「美白配方」併進。SK-II這款全新美白新品成份,包括有新加入的植萃精華-麥角氨酸、海藻糖,搭配DMT Blocker(Pitera、Vitamin C衍生物、Vitamin B3)與生化淨白因子(YAP縱橫肽(酵母萃取物)、麥角胺酸、肌醇),確實能有效淡化斑點。


吳珮瑄並進一步指出,麥角氨酸(Thio Amino Acid)是一種從珍貴蕈類植物,精萃純化的新保養成分,而海藻糖則是由海草裡提煉而出的醣類衍生物,與人體內水份結構十分相似,能補充皮膚水份,保護皮膚同時改善肌膚的抵抗力,並像「鎖鑰」般將水份鎖在皮膚上。珍貴的麥角氨酸與海藻糖,結合維他命C衍生物、E,可組成效果優異的抗氧化劑,幫助改善肌膚的問題,並增加肌膚防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