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沛汝原本是個胖到毫無自覺的肥妹,搖身一變卻是主秀級的纖瘦模特兒,20歲的她花兩年半減掉23公斤,說服旗下有瑞莎、吳亞馨等名模的多利安經紀公司正式簽她入行。她說:「上圍沒有縮水,算我好運。」個性很腳踏實地的她,提及豐滿上圍時忍不住感謝天。


 
就像每一個懷抱星夢的小女孩一樣,為了踏入星海,韋沛汝從七十五公斤魔鬼減肥到現在的五十二公斤。她認為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專業羞辱」,原來曾經胖到七十五公斤的她,回想過往認為最慘不忍賭的經驗,是「我居然不覺得自己胖,不懂朋友幹嘛愛虧我,例如上課點名時把手舉起,隔壁同學就會叫我放下時要小心免得打死人。」


 
畢業後,幻想當模特兒的美夢因被經紀公司打槍拒簽,她才驚覺自己太胖。如今身邊少了同學刺激,但多了同事的專業羞辱,「半年前,常常我一擠腰,就會有同事大叫說『沛汝你的霹靂腰包跑出來了!』因此我半年後又瘦八公斤。」她覺得自己現在的體態上鏡比較好看,即使曲線已經很魔鬼,她卻還想再瘦五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