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品就像是為肌膚量身訂做的服飾一樣…。美妝界最時尚的彩妝Giorgio Armani於2009年夏提出了一個全新「Dress Code Fore Face」的重要法則,強調在不同場合穿著各種不同的服裝,而相應的妝容也會有所不同,且完美的底妝與彩妝配件的靈活運用,更是整體妝扮的關鍵。


在凱渥名模陳庭妮的領軍下,包括王心恬、永屋弘惠、呂星儀等七位模特兒演繹精彩時妝秀。Giorgio Armani公關協理張凡恬指出,誠如Giorgio Armani先生所說:「彩妝絕對是時尚界的一份子,可讓女性綻放優雅、美麗與性感的特質,猶如時尚本身,能表達出女性柔美的一面。既能輕鬆裝扮,又令人感到一絲遐想」。


張凡恬並強調,不同場合的妝扮重點,只要搭配對的服裝、嚴選彩妝品,就能為每位女性增添多變的樣貌,不管是經典高雅妝感或是時尚休閒妝感,透過Giorgio Armani先生對於底妝如同高級布料的運用與用色的專業,就可以打造簡約而易於搭配的優雅妝容,低調展現個人特質。


這次2009 Giorgio Armani年度彩妝盛會,品牌也首度邀請到亞洲區彩妝總監Hassan Benabid來台為受邀的時尚名媛們呈現Armani專業美肌的焦點魅力。Hassan Benabid強調,Giorgio Armani主要是利用光線與色系的對比效果概念,打造令人稱羨的細緻妝容,輕鬆擁有時妝秀展彩妝標準的完美妝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