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孩子出了名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除了領養孩子外,也在去年7月在法國尼斯產下龍鳳胎,傳聞產後她胖了22公斤,目前正努力實施減肥及塑身計劃。除了食療及每日勤快的運動健身外,據說她每天還會固定使用頂級高價近萬元的身體霜,來維持她一身性感曼妙的美麗胴體。


然而性感,除了具一定標準以上的臉蛋外,還必須擁有完美無暇的傲人體態。美國頂級保養品牌RéVive美肌實驗室發現:「有90%以上的女性認為自己的身體不夠完美,像是肥胖、水腫、肌膚不夠緊緻有彈性、局部容易產生橘皮組織、肌膚乾燥粗糙、紋路明顯…等」。尤其是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衣服布料愈穿愈少,一不小心就透露出身體的瑕疵,為了讓自己全身上下都能美美的,美體系列商品肯定是炎炎盛夏必備的美肌產品。


其中,RéVive針對夏季推出一系列光采美體產品,從光采美體角質乳、光采美體緊實霜、光采保濕身體乳、光采美體霜,通通都有。而另一同樣深受名媛貴婦喜愛的LA MER海洋拉娜,則是推出結合1.75克拉珍貴鑽石微粒、天然深海海泥及礦物成分的「身體晶鑚微雕霜」。


以珍貴的「鑽石微粒」作為去角質主成分,確實夠奢華,貴婦愛牌一出手果然氣勢就大不同。但,LA MER海洋拉娜也強調,當鑽石經過精煉微粒化之後,仍能維持多角面體的結構,又由於經過粉末化的處理,因此與膚面的接觸變得柔細,再加上以乳霜為基底的質地,在與肌膚接觸摩擦之際,能有效緩衝保護肌膚,使肌膚保濕屏障不受傷害。


此外,LA MER海洋拉娜「身體晶鑚微雕霜」還運用天然的電氣精石與海石英,訴求可以產生如同壓電效應的效果,在手部施以身體肌膚按摩的同時,能將手的按摩動作轉化為能量,幫助促進循環,喚醒肌膚活力。


而RéVive的「光采美體角質乳」則是內含可可萃取精華及咖啡因,在沐浴時能夠刺激脂肪分解酵素進行脂肪的分解,及幫助消除體內多餘的水分,使肌肉細胞結實不鬆跨。


而「光采美體緊實霜」主要訴求在防止橘皮爬上身;「光采保濕身體乳」則富含高活性EGF,提升肌膚自然修復能力,同時也添加多種保濕成份;「光采美體霜」則是一款能夠一次解決所有身體肌膚問題的多功能乳霜,內涵豐富的EGF表皮生長因子、MPI金屬蛋白酵素抑制因子,及黏多醣體,增加肌膚彈性,改善瑕疵與皺紋,要讓美人兒全身的每一吋肌膚都呈現令人驚艷的完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