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歆惠日前為拍攝新片《魚狗》瘦身,也曾應邀擔任活力大使,並公開表示隨身都會帶著奇異果,是她保養瘦身的好法寶。但在拍片現場被目擊瘦了一圈的白白,驚傳疑似得了厭食症,一個月內暴瘦5公斤。


名模白歆惠在6月初出席ZESPRI紐西蘭奇異果「活力滿分計畫」活動,呼籲上班族要多吃奇異果養身,並要大家共襄盛舉一起做公益。而剛投入新片《魚狗》劇組的白白,體重竟在開拍不到一個月急速下降,原因疑似日前節食瘦身,引發厭食症,還導致在拍片現場有暈眩的情形。


白白曾代言Modern Girl瑪登瑪朵內衣,日前在出席活動時儘管身穿的洋裝和其他模特兒比起來相對保守,但在彎腰介紹豐胸甜湯時,不小心露出了傲人的上圍,令不少在場男士都直流口水。但傳出暴瘦消息,粉絲們最擔心的就是:咪咪是不是也跟著縮水了!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