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流感疑似有增溫的趨勢,社區型感染大量增加,也提升民眾對保健產品的需求;由於許多民眾都有「預防勝於治療」的心理,因此這幾天藥妝店和藥局的蜂膠、維他命B和C等,有助於提升免疫力的食補商品銷量都明顯提升。(劉映蘭報導)


國內出現新流感首例重症病例,發病的是正值中壯年的男子,加上國內愈來愈多起未出國的社區感染病例,已經有民眾開始加強自身保健,從這幾天藥妝店和藥局將保健食品快速補貨可以看得出來,因為民眾向藥師諮詢如何提升免疫力的詢問度提高,而藥妝店也觀察到,只要是和提升免疫力有關的產品都賣得比平常多,連鎖藥妝店康是美公關劉琬怡說,像是蜂膠、維他命B跟C、藻精蛋白和靈芝等成分的產品銷量都有明顯提升。


SARS期間也曾造成蜂膠和維他命大賣,現在民眾雖然還沒有像SARS一樣對保健產品狂掃,但需求提升也帶動相關生技產業前景備受期待。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