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永遠不退流行,不過什麼樣的減肥方法才有效?可就因人而異,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趙天麟最近一年因為應酬太多,快速發福,上CALL IN節目的爆肥鏡頭,讓媽媽都看不下去,她準備了減肥餐叫他趕快減肥,趙天麟吃了減肥餐後,搭配運動,兩個月瘦了11公斤。


又是跑操場,又是做仰臥起坐,趙天麟為了減肥,可是下足了苦功。因為總統大選後,趙天麟每天忙著應酬,大吃大喝的結果,胖了一大圈,體重飆升到85公斤,連媽媽都看不下去。


趙天麟的母親說,「朋友啦、親戚啦,遇到我都說,電視上看到天麟怎麼越來越胖啦?每次有人跟我講,他回來我就唸他。」為了幫趙天麟減肥,趙媽媽準備了七日減肥餐,兩個月吃下來,讓趙天麟甩掉了11公斤的肥肉。


趙天麟透露,「那時候最胖快40腰吧,到現在大概33腰,還在努力中,現在希望不靠瘦身湯,靠運動維持再瘦一點,我希望朝72、70公斤邁進。」


減肥餐裡的瘦身湯以蔬菜為主要食材,不過減肥重點還是在少吃多動,看看瘦身前的趙天麟,變身成現在運動陽光男的模樣,支持者打爆黨部電話索取瘦身食譜。現在趙天麟不敢大意,就怕一不小心復胖,又成了福態的模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彭光偉、高鴻銘)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