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差,不少人想自己創業當「頭家」,趁著今年加盟展、加盟金最低門檻只要3萬8,趕緊來找出路,有業者專賣古早味芋頭餅,一天7、8百個,每月至少進帳12萬,也有類似販賣機的24小時無人店舖,擺在路邊,就可以跟便利商店拚生意。


熱呼呼現炸芋頭餅出爐,從內餡到外皮,全是手工製作好口感,這個比車輪餅還大的芋頭餅,用的,是大甲仙芋,包裹特調炸粉做成,雖然1個,只賣10塊!卻讓這位75年次,月薪原本只有2萬5的工廠作業員,變成現在月入12萬的攤位老闆,選對了路,詹先生直說、創業真好!當初只花了加盟金7萬,每天工作6小時,客人就很捧場。


加盟展上,還有一種店,是根本不需要老闆顧的,一部機器,就是一家店,24小時可以買東西,卻比販賣機賣的商品還多!彩妝、零食、玩具、日用品,但這種無人店舖怎麼賺錢呢?主打,就是比便利店還要便宜雖然加盟門檻、38萬,每月,一部機器可以賺回3萬元利潤,但對一些手頭緊,又想做小生意的民眾,加盟展也另外提供了最低只要3萬8的創業管道,滿足大家想「做頭家」的需求。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