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04 16:33:03)美國商業資訊維吉尼亞州FAIRFAX消息——艾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今天宣佈,世界一流的全合成機油美孚1號(Mobil 1)獲得認可,獲選為近年來最受期待的跑車——雪佛蘭全新2010 Chevy Camaro SS的工廠和保養機油。


新款2010 Chevy Camaro SS配備了高性能的LS3引擎,這款6.2升V-8引擎的設計靈感來自克爾維特汽車(Corvette),最高可產生426馬力的動力,只需4.7秒就可從0加速到60英里的時速。這款新車有六速手動變速器和六速自動變速器兩種配置,在公路上行駛時,每加侖汽油預計可行駛24英里。除了Camaro SS型號,Camaro系列中還有LS和LT等新車型。


Chevrolet Camaro產品經理Cheryl Pilcher表示:「Chevy Camaro自從40多年前面市以來,一直是代表性的跑車品牌;現在,我們非常高興看到,新推出的豪華Camaro SS車以及LS和LT車型開始登陸全美各地的經銷商網路。美孚1號機油具有可靠的引擎清洗特性,在極端溫度環境下具有良好的性能,其防磨損效果也非常出色,我們相信,美孚1號是最適合高性能SS車型的機油,而且超出了LS和LT車型的規格標準。」


艾克森美孚潤滑油與特種油品公司(ExxonMobil Lubricants & Petroleum Specialties Company)全球汽車行銷經理Lawrence Kearns表示:「我們美孚1號產品團隊與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展開密切的技術合作已有超過15年的歷史了,美孚1號能在Chevy Camaro這樣深受客戶喜愛的經典美國跑車品牌推出新一代車型的過程中發揮作用,我們感到很振奮。除了雪佛蘭Chevy Camaro SS新車型之外,美孚1號機油還是其他五款雪佛蘭車型的指定工廠和保養機油。


我們期待繼續與GM Powertrain團隊合作,共同開發美孚1號新的配方,為通用汽車和雪佛蘭工程設計團隊帶來他們多年來所依靠的出眾性能和保護。」


2010 Chevy Camaro現已開始生產,將於2010年5月初在北美各地上市,到2011年前,還將推出敞篷車型。2010 Chevy Camaro已經在中東市場上市,而且很快將在南美面市。


美孚1號是全球一流的全合成機油,選用該產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