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臉變年輕 醫師:微晶瓷網住青春效果較玻尿酸持久

更新日期:2010/10/24 22:57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愛美是人的天性,無論男女,都希望自己的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且比實際年齡年輕,因此強調療程短、安全性高的微晶瓷成了微整形新寵兒。一般東方人鼻子不比西方人高挺,尤其兩眼間的山根位置也較凹陷,這類型民眾適合用微晶瓷隆鼻;因減重過度使兩頰凹陷,臉部肌肉及脂肪萎縮,利用微晶瓷豐頰、填補淚溝與法令紋都能使老化的臉立刻回顯得青春。

 

整形達人高義盛醫師表示:「傳統微整型多使用玻尿酸,但玻尿酸效果較不持久需要經常施打,而微晶瓷既擁有自然、安全又迅速的特性,效果更持久,且黏稠度與彈性較高,整形後不易位移也使支撐性更佳,比起傳統的整形手術,恢復期短,民眾滿意度更高。」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都會有鬆弛、膠原蛋白流失、組織凹陷等老化現象產生,會形成所謂的『三八紋』,也就是淚溝、法令紋和嘴角紋,抹再多保養品也趕不上老化速度,但只要將微晶瓷注射在想改善部位,就能使臉部輪廓呈現飽滿度與立體感,拒當三八小姐。

 

而近日,微晶瓷的應用不再限於鼻子與臉部細紋的治療,台灣醫師發展出新療程,「微晶線拉提」,專為三十歲以上的輕熟女設計,針對輕度老化症狀,將微晶瓷注射於治療部位,能夠立即填補、撫紋塑型。

 

由於獨特高黏稠度及彈性佳的產品特性,因此對於皮膚鬆弛或是重力下垂等老化徵狀,都能提供組織良好的支撐力,晶球又可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如同交織成一張膠原蛋白纖維網,在皮膚的淺層形成支撐,網住青春和美麗,不但改善膚質,填補紋路與皺褶處,還能全面拉提肌膚,重現年輕時的立體線條。

 

這樣全方位的治療,不管是立體塑形或是緊緻回春都可同時達成,就連好萊票塢票房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在奧斯卡頒獎的前夕,也曾經接受過近來最受青睞的駐顏方式-微晶線拉提,趕走皺紋網住青春,讓影后梅莉的自信與風采更令人稱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