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療程多比較 價位更親民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8月22日 上午4:24

〔自由時報記者謝佳君/新北報導〕產後體態走樣,通常是媽媽們最大的困擾,現在不少人開始嘗試醫學美容來恢復身材曲線。皮膚專科醫師林文偉指出,目前坊間常見的醫美體雕還有像是「LPG勻體緊膚」及「薇拉芭比溶脂」,可改善局部肥胖、橘皮組織,並達到緊緻效果等,而且價位更親民。

林文偉表示,多數產後婦女存在局部性肥胖、腹部鬆弛凸出等困擾,影響外貌美觀,也造成自信心銳減,嚴重者更可能出現產後憂鬱症的症狀;雖然飲食控制及運動能提高基礎代謝率並減少脂肪囤積,獲得減重成效,但對於頑固的局部性肥胖與橘皮組織瘦身效果仍有限。

針對局部性肥胖,林文偉建議,可透過純物理性操作的LPG勻體緊膚作為輔助塑身,以非侵入式的按摩方式燃燒、重整身體的脂肪並排水,除了可刺激脂肪代謝,也能活化皮下組織,使肌膚平滑緊實,改善產後水腫的情形。

薇拉芭比溶脂則結合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電波熱能刺激皮下脂肪代謝,配合真空吸附滾輪,更安全地減少多餘脂肪,可以針對身體各部位,如大腿、臀部、腹部、手臂等,顯著減少尺圍,改善橘皮。

醫師表示,電波拉皮、雷射溶脂及冷凍溶脂多屬高單價而療程短的治療方式;LPG勻體緊膚及薇拉芭比溶脂則療期較長,相對其價位一般民眾較能接受,建議媽咪及一般民眾在選擇時可多做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