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立委張花冠自從當選立委之後,體重直直升,胖了15公斤,因此女兒買了一套公仔,做著各樣伸展操動作,希望老媽有空就模仿操練減重;不過張花冠坦承現在脂肪太厚,要做這些動作不容易,但她發願要塞回以前42號衣服。


「有點困難啦!這個比較簡單。」張花冠先是彎腰再來金雞獨立,這些伸展操看起來和她背後的公仔動作一模一樣,張花冠透露,「去年生日的時候,我女兒買這套公仔給我,說『老媽,妳要每天抽10分鐘做一下』,不過現在脂肪越來越多,做起來比較吃力一點。」


原來是女兒的一番好意,仔細看公仔黑黑圓圓的樣子,和張花冠相似度高達80%,讓她不好意思地坦承,當了立委之後,體重真的直直升,張花冠自己爆料,「到現在為止,大概多了十五、六公斤,所以人家現在都說我是『重量級立委』。」


張花冠說到變胖的原因,「我們的鄉親都非常的熱情,尤其到山上去到海邊去,他們一定要把家裡最好吃的東西搬出來,無形之中,不小心體重就一直增加起來。」


張花冠才感嘆減肥,說易行難,一邊拿起桌上的零食招待客人;不過難歸難,張花冠還是對著鏡頭發了願:「大概六、七年前那個42號的衣服都留著,每次都扣不起來,但是我覺得,我總有一天還會再穿到那些漂亮衣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穎秀、鍾家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