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屆香港小姐由於身材欠佳,引發外界批評。昨(30)日為了讓媒體有好鏡頭可以捕捉,大會安排佳麗們與師姐胡杏兒、陳倩揚以比基尼示人,兩位師姐勁搶風頭,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2009香港小姐競選」的十位候選佳麗,30日繼續到北海道二世古溫泉拍攝三點式泳裝相片。這次佳麗所穿的泳裝,較日前首次會晤傳媒所穿的泳衣更性感惹火,更有不少佳麗出現「漏奶”」情況,不過已經十年未曾以比基尼示人的胡杏兒,縱使有點小肚子依然成為全場焦點,勁搶風頭。


胡杏兒說︰「選美後都還沒穿過泳衣,事前都有戒口減肥,希望以最佳狀態見人。今天好緊張,平時工作都好少穿泳衣見人。」而被媒體問到是不是因為佳麗質素太差,所以才要穿她泳衣撐場?胡杏兒反駁指出︰「不是,起初找來我的時候,就已經說過要穿泳衣了。」


(本屆港姐佳麗劉倩婷(中)豐胸搶鏡/圖東方日報提供)


胡杏兒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決定陪朋友參選香港小姐,最終以19歲之齡獲得季軍及活力風采獎。更曾代表香港參選1999年度國際小姐競選。她後來決定休學,簽約無綫電視,主要演出連續劇,現在是無綫的當家花旦。


2002年,她因成功飾演電視劇《流金歲月》中的弱智女孩丁善茵一角而引起人們的關注,並憑此角色勇奪無線台慶「本年度我最喜愛的飛躍進步女藝員」。2003年,她第一次擔演女主角的劇集《律政新人王》播放,同年在無綫台慶劇《衝上雲霄》中飾演蘇怡(Zoe)一角,備受好評,人氣急升。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