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商機,現在醫學美容也成了競爭戰場,大陸美容業者,就組了1百多人的貴婦團,到台灣醫院體驗美容療程,每人都準備大約10萬台幣準備改頭換面,但其實心裡打的算盤,是把這樣的技術和設備帶回對岸,瞄準百億人民幣的商機,台灣醫院則款待貴客,希望拉攏這樣醫療美容商機,各有各的盤算。


醫院人員:「晶鑽光的,晶鑽光在這邊。」

醫院的美容中心像菜市場一樣亂哄哄,120名的大陸貴婦來台美容回春,兼試水溫。大陸美容業者:「感覺蠻新穎的,以前有聽說都沒做過,我比較不喜歡自己的鼻子。」大陸美容業者:「臉上有點紅、有點燙。」

鼻子再高一點,皮膚可以再緊一點,管他是鑽石回春還是染料雷射,排隊也要打,其實這次來台灣的全都是大陸連鎖美容業者,行程裡面撥空2個小時到醫院嚐鮮,大家口袋全都有備而來。大陸美容業者:「至少要2萬元以上啊,畢竟他們是經銷商,他們經濟還可以,我說每個人至少帶2萬人民幣以上。」

先砸下銀子,當然也不能空手而歸,除了瞄準來台的美容市場,未來也打算把醫師和設備通通帶回大陸,保守估計1年就有百億商機,試水溫花點小錢,大陸美容業者投石問路台灣醫院接招,要搶兩岸整形美容新藍海。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