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稱受不了被追債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一名19歲年輕女子向本報投訴,台北市松山區的伯爵時尚生活館,表面上是經營紓壓按摩,卻要求店內剛來應徵的美體師簽下本票,還逼小姐出場陪客人喝酒,她不願意陪酒因此離職逃跑,卻被店家一再追討當時簽下本票的欠款。


店家︰不可能逼小姐出場


「伯爵時尚生活館」解釋,他們要求剛來的美體師簽下本票,是因為要找老師教她們各種按摩及紓壓技巧,只要她們做滿半年,就算離職也不算違約;另外不可能逼小姐出場,所有小姐出場都是自願的,至於她們出去做什麼,店家基本上不會干涉也不容易知道。


爆料的小君(化名)表示,當時應徵的是行政助理,店家卻跟她說,助理沒缺,要她考慮做美體師,因急於找工作,即答應對方要求,後來店家表示,由於要受訓7天,必須簽下3萬5千元本票,避免她們受訓完了離職或跳槽。


由於純按摩的業績不可能好,店家即要求她跟客人出場,配合出去了幾次,卻因不會喝酒及不喜歡客人毛手毛腳,決心辭職,店家即開口要她還錢,否則不准離開,小君當時用計才從店內脫逃。


小君說,自此對方就一再要求還錢,還說逃到哪裡都有可能找到她,這段期間外出都很害怕,怕對方找上門來,因不堪其擾,才向本報爆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