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多年來首場台灣個人演唱會,品冠的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在演唱會上和歌迷的互動,但目前擔心的是經濟不景氣,衝擊到票房成績,因此在今天記者會現場,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他騎自行車衝破紙做的「衝刺門」,期待衝出票房佳績。


「在這邊落地生根!」品冠表示,從「無印良品」成軍以來,自己過去10年都住在台灣,這裡算是除馬來西亞外,另外一個家。他表示,對這塊土地很有情感,因為一路以來,這裡有很多貴人、朋友以及歌迷,給自己莫大的支持。


單飛後的品冠,仍舊持續用心在自己的音樂創作,在記者會現場,他演唱新專輯的「比想像更想你」。只見他邊唱時,雙眼不時緊閉,深情款款的神情,讓在場人士無不陶醉其中,當場見識到「品氏情歌」的歌聲魅力。


而為了要讓品冠在演唱會中現出健美體魄,讓歌迷一飽眼福,主辦單位還特別請來辣妹營養師獻上「魔鬼塑身餐」。當看到穿著火辣的辣妹拿著「愛的小手」鞭策品冠一口口吃下去,品冠坦言,「緊張到汗如雨下,心跳加速!」到後來還得讓在旁主持人幫他擦汗,並虧他說「乾紙巾就快變成濕紙巾了。」


品冠表示,要從今天開始規劃訓練表,以舉重、跑步等方式好好鍛練身材。他說,「除獻給歌迷20多首情歌外,演唱會也希望能帶給大家視覺享受,」但也坦言,現在自己只有兩塊肌,希望在演唱會能展現傲人的四塊肌。


「一切為了愛 品冠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7/18起在台北、台中登場,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電洽大大娛樂。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