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印良品」單飛後的品冠,繼香港紅勘體育館的演唱會後,他終於即將於今年7月18日在台灣台北TICC舉辦首次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為了讓品冠在演唱會中也有健美的體態讓歌迷大飽眼福,在記者會中主辦單位大大娛樂特別找來身材火辣的「魔鬼女教官」獻上塑身餐來調養品冠的日常飲食。多位辣妹在品冠身上摩蹭並餵食,讓這位創作歌手臉紅心跳不知所措。


為了演唱會,品冠首度顛覆自己的尺度表示,在演唱會中一定會突破以往尺度,並給歌迷全新的感覺,不過他請歌迷放心,別人做過的露臂、裸露上半身之類的事,自己不會再做,會給歌迷除了情歌嚮宴外,其它的視覺驚喜,更挑戰自己。至於會不會在演唱會上跳舞?品冠則說:「如有適合的曲目,也可以嘗試。」


至於他的女友是否會來?品冠則首度透露,他和這位交往二年的香港金融界女友,感情很穩定,但因為女友工作請假不方便的關係,目前不是很確定是否能來,但他還是會邀請女友一起來觀賞演唱會。


品冠在以往MV裡和女模都有相當親蜜的吻戲,而據傳品冠是會要求導演在MV裡加上吻戲,品冠則是不好意思的不敢否認,不過品冠倒是承認會自己挑喜歡順眼的女模,是否會擔心女友吃醋呢?品冠則是很信心的表示女友會尊重他的工作。


他女友在唱片公司同事眼中,非常有幫夫運,雖說是圈外人,但還是處處體恤當藝人在時間上的分配不易,兩人目前維持一個月見一次面。因為常香港、台北兩地飛,品冠也為女友寫下「愛情在香港轉機」這首歌。昨天記者會上品冠也被問到「是否會在演唱會上和女友求婚?」品冠不小心爆料:「梁靜茹會比我快吧!」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