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525 17:21:11)北台灣科技學院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學會,於5月14日特地邀請「萱琳娜花菁芳療保養網」品牌管理與產品開發總監—萱琳娜小姐主講「世界巡香趣聞介紹」,活動在輕鬆愉快中進行,所有聽眾也更進一步了解芳香療法的奧秘與趣味。


妝管系成立以來即著重芳療相關課程,學生除了在課堂學習美容、彩妝等各項技巧外,更積極培訓芳療相關人才,廣邀業界精英人士蒞校演講,同時於課程中安排芳療相關理論與實務課程,並安排學生至相關產業見習交流,以加強學生實務經驗。


系主任林信益表示,系上設有芳療體驗室,並由系上學有專精的教師負責教學及指導,課程從基礎的精油學、芳香療法、自然療法及芳療實務等,給予學生完整且循序漸進的學習,其主要目的在培訓學生成為優秀的SPA芳療人才,減少與業界實務的落差,讓學生能無痛就業。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