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端午節,時序正式進入炎炎夏日。美人胴體上彌漫的夏日香氣也要跟著換季了,清新又芬芳是最受歡迎的夏日香氛基調,但2009年的清新香氛多了那麼點東方味,「日本抹茶」注入了全新香氛保養系列,這個夏日,就讓美麗的身體肌膚也來杯抹茶吧!


來自加拿大的知名香氛品牌escents 2009年夏吹起東方風,以「抹茶達人」為名調配出全新的日系香氛,試圖以閒情逸致的茶文化來傳達現代人內心渴望自在與空間,也透過茶香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Escents全新推出的「抹茶達人」系列,除了有主基調-抹茶外,創辦人Jacqui Mac Neill指出,還有薰衣草鋪陳出芬芳的茶園氣息,萊姆則象徵了孩童般純真好奇的眼光,加上風格跳躍、層次豐富的快樂鼠尾草延展整體架構,讓整個香氣配方富有空間感,如同茶道文化追求的內心情境,香氣環繞的同時也能專注心念、沉澱心靈。


其中薰衣草能平衡神經系統的多分子精油,能處理因神經系統混亂導致的身心問題,改善焦慮、失眠、沮喪等多種情緒問題,對於皮膚也有良好的安撫及促進再生的功效。薰衣草富有生命力,能強化身心能量、提高對環境的適應力。


萊姆果皮類精油中最具清涼甜美的特質,高比例的香豆素帶來微風吹撫的穿透感,讓人對世界重拾好奇的心,能更自在的生活。能處理肌肉緊繃、腸胃道痙攣等問題,並能淨化空氣,給人寬闊的空間感。


快樂鼠尾草爽朗的外型與嬌豔的粉紅花朵,總讓人無法忘記它的身影。多分子的成樣呈現出層次豐富的氣味,對人們提示這紛亂的真實世界中同樣存在著美好的事物,生命即是要感受一切、參與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快樂鼠尾草還是常用的女性保健精油,能調節荷爾蒙、抗真菌感染。


「抹茶達人」全系列產品共有精油手工皂、精油沐浴膠、潤膚乳、深層潤膚霜、美體摩砂霜,以及環保杯燭和香竹。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