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0多公分,體重50多公斤的舞女「小霓」,不甘被舞客嫌胖,不但花大錢整形美容,還每天吃減肥食品,凌晨下班後進入超商偷拿減肥食品,離去時未結帳,被店員報請警方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根據小霓向警方供稱,想當年她剛出道時,體重才四十三公斤,雖然不敢號稱是舞廳的紅牌,但至少大班推銷給舞客坐檯時,從未被「退貨」。不料,一年前因酒後駕車發生車禍,體重開始增加到將近六十公斤,她還衍生焦慮、憂鬱等疾病,因自己沒其他專長,為了謀生,只能再回舞廳上班,但因體重過胖常被舞客恥笑,經常坐不到檯,於是積極找美容醫師整形、減肥。


 警訊後,警方告誡林女,才五十多公斤,看起來根本不會太胖,勸她不要再刻意減肥了,但林女很懷念自己過去如名模般的身材,還是堅持自己仍然得繼續減肥,檢方訊後將她飭回。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