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冷光美白、美白貼片、美白牙托這些「貴婦級的高價消費」外,在景氣尚未完全復甦的此時,「牙齒美白」現在正吹起一股美白DIY極簡風潮,訴求靠自己,不必花大錢,就能拯救那一口令人發冏的黃板牙。


美白,對女人來說,是永遠無法抗拒的話題,近年來大眾對於美白熱潮不再侷限於肌膚,牙齒門面也開始受到重視。前長庚紀念醫院牙科部主任鄭文韶醫師表示,影響牙齒顏色的因素很多,主要可分為內因性及外因性兩大類。


內因性如先天齒色偏黃或黑、四環黴素染色、氟斑症、牙髓壞死等;而一般較常引起黃板牙的主因也稱之為外因性,是由於現代人的生活飲食習慣所致,包括抽煙、咖啡、茶、可樂、紅酒、檳榔等含高色素的食物或飲料而造成。由此判斷,因外因性而導致牙齒變黃的族群是很驚人的,一口黃板牙不僅影響個人形象,更對社交信心造成莫大的打擊。


針對「牙齒美白」,最近市面上出現一款「牙齒美白凝膠筆」,若與目前市面上較為普遍被使用的牙齒美白貼片、美白牙托比較,友華生技醫藥消費保健處處長童立姍表示,美白貼片和牙托不不僅無法量身訂做,使用較不便利,且只能做到表面與前排牙齒的美白,而「牙齒美白凝膠筆」因為採用特殊彈性軟毛刷,可以讓凝膠較精準滲透牙齒凹凸的表面及齒縫。


且這款「依麗白牙齒美白凝膠筆」同時還標榜採用專業牙醫診所使用的美白成分 -碳醯胺過氧化物(CP),且含量高達18%,為獲得衛生署認證的市售產品中最高之濃度,此成分訴求可將牙齒表面污垢及色素分解,抹於牙齒表面30秒就能漸進式輕度漂白,但童立姍建議最好連續使用14天。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