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2日電)「到底醜男會不會有春天?」藝人澎恰恰坦承以前被同學笑說是「北京猿人」很受傷;許效舜的感情史卻意外順利,從高中開始,沒有追不到的女生,他自稱全是靠「才華」取勝。


衛視中文台全新綜藝「一袋女皇」明晚11時播出,由曾國城主持,每集邀請10位女性代表和男性藝人,分享兩性話題。首集由澎恰恰、許效舜談「到底醜男會不會有春天?」


節目中,面對10位女皇犀利發問,澎恰恰與許效舜難得展現嚴肅認真的一面。問題五花八門,包括「如果女兒長得像你們,會不會讓她們去整型?」「如果有下輩子,會不會想當帥哥?」「如果以後兒女的另一半長得不好看,你會怎麼辦?」等。


另外有女皇問,如果心儀的女孩希望他們整形,他們願意嗎?許效舜說,雖然他的下巴是個福地,也是招牌,但如果他真的很愛這個女孩,他會願意犧牲變瓜子臉。


而提到過去交往史,澎恰恰坦言其實找對象沒有「順利」兩個字,交女朋友幾乎都不會成功,甚至在國中的時候,還被同學取笑說長的像「北京猿人」,讓他受傷了很久。


不過,許效舜的感情史不同於澎恰恰,竟意外的順利。許效舜說:「從高中開始,沒有女生追不到。」原來許效舜都是靠「才華」取勝,高中時因為編校刊,也算是風雲人物,服役也是當憲兵,接著就進入演藝圈。


只是,當許效舜第一天向製作人王偉忠報到時,王偉忠只對澎恰恰說了三個字「怎麼辦」;當時澎恰恰也回答三個字「交給我」,造就了後來澎恰恰與許效舜兩人絕佳的默契。980712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