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失業率因為畢業季再創新高,為了找到工作,許多人不但比實力也要拼面子!醫師觀察到,這一陣子來做注射式隆鼻的病人有明顯增加趨勢,經過瞭解後發現與當前求職潮有相當直接的關係!這些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條件其實差不了多少,但總希望面試時的第一印象能多加分,因此想要一個比較高挺的鼻子,讓人覺得做事情耐磨耐操、意志力比較強一些。

臨床上發現改變鼻型是這段期間臉部整形當中的首選,微整形醫師戴文瑛指出,根據多年來美容患者職業別粗略的統計,要求改善鼻型的人以從事業務性質比例最高,這些族群的特性通常較講求快捷而有效率的治療,但不少人對於開刀隆鼻的不確定性感到卻步,如果只想要針對重點做些微改變的人,會推薦注射式隆鼻,而當中又以微晶瓷逐漸受到重視,且提升不少滿意度。

典型東方人的鼻子通常有個圓而有肉的鼻頭或鼻樑,所以鼻子高低就決定在山根,也就是鼻子上三分之一處。改變山根的高度以後,由於高低對比差拉大,眼睛相對會深邃不少,可以發現眼神變得更吸引人。戴文瑛表示,微晶瓷隆鼻的好處之一是,用量十分精省,對於沒有打過的人,只要在山根注射0.3到0.5c.c的量,就能達到非常明顯的隆鼻效果,注射量相較其他材質,可以省下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預算,對初次施打的病人來說相當划算。

因為微晶瓷含有鈣的成分,對於隆鼻來說是相當適當的材質,打在需要硬挺的鼻子山根部位,既可塑造出所需的立體度,摸起來又有如渾然天成般的自然觸感,再加上持久效果佳的優點,因為含有30%含鈣液態骨粉的成分,比起其他材質能提供較佳的支撐力跟維持度。

國外臨床研究報告發現,微晶瓷對於膠原蛋白有些微的刺激增生作用,皮膚科醫師蔡美玲表示,微晶瓷打在臉上原本比較凹陷的地方,會出現如打地基般的效應,一般病人即使過了18到24個月,微晶瓷代謝完之後,通常還是感覺鼻子會比未施打時更立體一些,這就是對原本施打部位產生打底的作用。但臉上也有些是不適宜施打微晶瓷的部位,如唇部黏膜、淚溝或皮膚較薄的眼周等。

雖然只是相當微量的注射,還是要提醒愛美的民眾,由於時下注射美容相當盛行,如果過去曾經施打過其他填充物,或是做過隆鼻手術,一定要跟醫師進行完整的諮詢並誠實告知整形及過敏病史,否則出現不良的交互作用,後悔就來不及了。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