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認為,家庭SPA設備一定比較簡陋,但許真玉卻非常捨得購買最先進的美容儀器,她把多年存下來準備開店的約200萬元資金,全部投入最先進的內氣儀器、肌肉儀器、心靈器等設備,這種設備甚至連坊間很多SPA店都自嘆弗如,難怪來她這裡享受放鬆的客人,都有「俗擱大碗」的感覺。


除了超水準的設備,許真玉的放鬆服務更讓客人感到超值的,就是她不計較時間,相對於多數坊間美容店為客人做SPA時,都會設定服務時間,只要時間一到,美容小姐就會停手,總是讓人心裡有「很功利」的不好觀感;但許真玉在替客人做SPA時,只要她覺得客人的筋絡還不夠放鬆,就算時間到了,她還是繼續做,有時候還不只是稍微多做一點,竟然是多了半小時、一小時,這種不計較時間,只為做到最好服務,讓客人「足感心耶」。


更讓客人深感親切的是,很注重養生的許真玉,提供給客人的飲料,都是最好的有機養生茶,如果客人做SPA遇到用餐時間,她還會親自下廚為客人做可口的有機餐,這絕非坊間一般美容店只提供現成餅乾或吐司所能相提並論的;等到做完SPA,也會奉上現打果汁,給人一種很親切的媽媽式服務,客人無不感到非常窩心。


儘管現代人注重假日休息,但如果客人因身體不舒服,臨時來電要做SPA,只要許真玉人在台中,一定會放棄休假為客人服務。另外,她每為一個客人做好SPA,一定會自己先用儀器作磁場淨身,然後再為下一個客人服務,因為如果磁場不好,客人減壓效果也會不佳。甚至覺得自己的磁場不好時,例如去參加告別式等,她寧願不做客人。許真玉就因為種種以客為尊的細膩服務,讓她開在陋巷中的家庭SPA,也能做出「宅經濟」好業績。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