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業績難做,但卻有一家日系化妝品集團選擇在此時舉辦盛大的美容大賽,全台逾1200位美容師過去3個多月來過關斬將,最後脫穎而出的32位美容師進行最後決賽。除了展現高超的彩妝技巧外,引爆整場活動最高潮的,則是美麗櫃姐們的「拼業績秘辛」分享,有人靠著「好感度」的親切笑容成為萬元乳霜的貴婦殺手,有人則是不屈不撓,最後贏得客人的信賴,一口氣包走所有試用的彩妝,還有人每兩個月就親自帶著彩妝新品下花蓮,幫主顧客試妝,發揮阿信精神,自然也是業績王。


佳麗寶化妝品集團旗下共有Kanebo、CHIC CHOC、RMK三個品牌,今年首度舉辦聯合的美容大賽,不僅三品牌美容師一起較「靚」,這次還特別要求美容師必須打破三品牌產品的使用習慣,要非常熟稔各有風格特色的日系彩妝。且這次的彩妝評審也相當重量級,包括知名彩妝師張景凱與名媛最愛彩妝師游絲棋,以及資深的日本Kanebo美容研究所首席顧問中野正好、CHIC CHOC國際彩妝師酒井睦也都親自飛抵台灣蒞臨現場擔任評審。   


而這次大賽的評分比例,除了底妝、眼妝、修容、唇部等彩妝技術外,佳麗寶副董事長鄭芳娟表示,還有極高的比例是來自於「顧客好感度」。


至於比賽內容,則是分為時尚組與創意組兩個組別。其中,時尚組大部分表現日系彩妝最擅長運用的極細緻、層層交疊暈染法;將底妝的光澤感與粉霧感交疊運用,唇色則極為柔嫩光澤。而創意組則可見各式各樣的彩妝「玩」法,腮紅成了眼影、眼線成了唇筆…等。


此外,各位妝藝精湛的美容師們也透過這次的大賽,搶先讓台灣的女性朋友窺見日系彩妝的新季流行趨勢。例如,今年流行的多彩美妝、大膽眼線描繪運用等。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