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日的腳步將近,窈窕曲線成為人人追求的目標;為了滿足消費者纖體塑身的夢想,由台肥公司與生產悅氏礦泉水的名牌食品公司合資成立的台灣海洋深層水公司,今夏全新推出「Taiwan Yes深窈窕」深海代謝飲料,讓窈窕不再只是夢想。「Taiwan Yes深窈窕」擁有日系時尚的亮眼粉紅色包裝、與專為女性設計的輕巧瓶身,不僅低熱量口味佳,全天然的海洋深層水與膳食纖維素材,更能幫助愛美女性健康地達到窈窕目標,滿足-2的夢想!

據調查顯示,台灣有近9成的女性正在減肥,其中有83%自認為是肥胖一族,因此「瘦身是女人一生的事業」一點也不為過!但許多女性只是一昧地追求體重的減輕,減少的卻是水分及身體必需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更會擾亂體內平衡,反而影響健康。如何瘦身又兼顧健康就是一門重要的課題。

「深窈窕」獨家3種鎂麗必殺技!!
「Taiwan Yes深窈窕」深海代謝飲料每瓶內含多於一般窈窕機能飲品兩倍的膳食纖維,更獨家含有來自100%海洋深層水的鎂離子105mg,加上超低熱量的黃金柚風味,3種「鎂麗必殺技」合體將可輕鬆又健康地達成-2的窈窕夢想!

「深窈窕」以100%海洋深層水製成,所含的珍貴深海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完全天然,絕非化學合成添加,且成份與人體組成相近,更易於人體吸收。豐富的深海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不僅可調整體質,其中鎂、鋅、錳、矽及鉻等,更是參與身體醣類及能量代謝的窈窕幫手。「深窈窕」每瓶含有深海鎂離子105mg,相當於10杯牛奶或4片全麥土司的鎂含量,讓妳的身體代謝不會塞車,就算坐著也能持續進行體內運動,幫助愛美的女性維持理想中的窈窕,健康達到-2的夢想。
另外,「深窈窕」每瓶含有5克膳食纖維,相較於其它市售窈窕機能飲品多出兩倍。膳食纖維因為在人體消化道內不能被消化吸收,將可提供人體一定的飽足感,能夠控制個人的飲食習慣,同時也會增加糞便量,具有刺激腸壁肌肉蠕動的作用;另外膳食纖維具有吸著水分、保水及澎潤的特色,將使糞便比較濕潤柔軟,有排便順暢的效果。因此多攝取膳食纖維能夠促進消化機能,幫助體內環保,讓體態窈窕又健康。

日系銀粉紅色設計風格 拿在手中等於握住「時尚」
「深窈窕」從產品包裝上大大的「-2」,就告訴女性消費者,無論在鬆緊度、卡路里或身體負擔上,一切都要要從「減」開始。「深窈窕」大膽採用時下最流行的銀粉紅色系,以日式精緻的設計風格擄獲女性族群的眼光,拿在手中就等於代表時尚;專為女性族群設計的350ml輕巧瓶身,隨身攜帶好輕鬆,放在包包裡也不帶來過多的負擔。另外,「深窈窕」的低熱量配方讓身體更沒負擔,搭配清爽好喝的黃金柚風味,讓窈窕過程中不再「苦不堪言」。

建議連續每日飲用2瓶 窈窕又舒暢
建議連續每天喝2瓶「Taiwan Yes深窈窕」,搭配適度飲食及運動,並加上多飲用水讓膳食纖維發揮作用,會更事半功倍!另外在三餐、運動及洗澡前後亦可重點飲用,加速新陳代謝,窈窕效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