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常因為沒時間上健身房或抽出時間運動的民眾們有福了!秋高氣爽正是從事最容易入門之健走運動的最佳時節。日本製鞋職人亞瑟士贊助2008 TOYOTA萬人萬步走活動,邀請民眾於秋天享受最輕鬆自在的舒適健走運動。


TOYOTA萬人萬步走熱鬧登場 邀請消費者踴躍參與


每年皆吸引上萬民眾共同參與的萬人萬步走活動,即將在9月27日於木柵動物園揭開序幕,並在北中南舉辦五場的健走活動,讓全省不論是注重健康或是想要把握此次活動全家出遊的民眾,都能利用這次的機會一起動起來。


不分年齡性別 最節能減碳的的健走運動


健走是一種對身體衝擊較小的運動類型,適合各種年紀大小、原先有無運動習慣的民眾。不論何時何地,只要準備一雙合適於行走的健走鞋,秉持著愉快、輕鬆的心情,隨時隨地都可進行。此外,全球環保意識高漲,健走更是一項最可節省能源、愛護地球又能強健身心的優質運動。


亞瑟士推出四大健走鞋款 滿足各類消費者不同需求


ASICS秉持著多年製造頂尖跑鞋的專業與精神,深入研究人體行走與跑步的每個肌肉運行動作,打造出最專業、最適於健走運動的『健走鞋款』。


藉由本次贊助2008 TOYOTA萬人健走活動的同時,ASICS特別針對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們,推出四大專業男女健走系列鞋款,包括:「都會休閒鞋款」、「塑身款」、「輕量健走款」與「登山健行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