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景氣年代,女性花保養品上的上的消費力依然沒有衰退,甚至連鎖藥妝店研究亞洲市場發現,台灣的保養品市場在亞洲國家中已經超越日、韓等國。若再仔細分析,去年以來抗老化的「除皺」產品賣得最好,在連鎖藥妝通路賣出的保養品中,前一、二名都是除皺產品。


(劉映蘭報導)


儘管經濟不景氣,不過美容保養市場受到影響有限,連鎖藥妝業者表示,台灣的保養品市場成長快速,在亞洲國家中已經超越日、韓等國,顯示愛美女性花在保養品上的錢絕不手軟;其中「抗老化」的除皺產品去年一年更是保養品中最暢銷的商品,在連鎖藥妝店發佈的「2008藥妝品消費趨勢」調查報告中,保養品中賣得最好的前兩名明星商品都是除皺商品,康是美總經理高敏航說,只要出現一點小細紋台灣女性都很注重,所以買抗皺產品的年齡層已經下降到20幾歲。


至於在彩妝品方面,女性最注重的是「眼部彩妝」,消費金額佔開架式化妝品的5成,業者認為,這和電視廣告或連續劇女主角強調眼妝有關,可以帶動整體市場,而眼妝中除了眼影,眼線液和眼線膠都是業者預估下一波市場的主力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