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真人實境秀名人潔古蒂(Jade Goody)廿二日凌晨在家中病逝,得年二十七歲。古蒂在英國母親節這一天告別丈夫與兩個兒子,令人備感唏噓。


古蒂二○○二年因參加英國真人實境節目《老大哥》(Big Brother)一炮而紅,躋身社會名流。去年八月,她得知自己罹患子宮頸癌,返回英國接受治療。


今年二月,醫生告訴古蒂,她最多只剩一個月的生命。古蒂決定以僅存的生命,演出人生最後一場節目,為年僅五歲和四歲的兩名幼子募集生活與教育基金。


出身倫敦單親家庭的古蒂,以粗俗平庸的言談、令人難以置信的缺乏常識,在真人實境節目中獨樹一幟,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明星。成名後不但當上電視節目主持人,還創立自家品牌的香水公司。


二○○七年古蒂再次參加真人實境節目,因對寶萊塢女星謝蒂(Shilpa Shetty)惡言相向引起公憤,迫使製作單位將她逐出節目,名聲一落千丈。去年八月需錢孔急的古蒂到印度參加《老大哥》演出。


古蒂在生命的最後一個月,聘英國著名公關專家克里佛德協助,全力演出人生最後一場大戲。她與剛假釋出獄的男友完婚,並決定離開醫院返家與親人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