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422 12:47:46)30歲的小王想跟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沒想到岳父竟然給了一個大挑戰,只要小王能從現在的110公斤瘦到90公斤,就答應這門婚事。為了盡快達成岳父的期望,小王孤軍奮戰,嘗試許多坊間速成的減重偏方,但沒想到體重卻像汽球一樣忽高忽低,讓他減重不成,反而壞了身體。


你跟小王一樣也是「肉肉一族」嗎?蔡雅玲營養師表示,肥胖除了造成外在美觀、人群中容易感到自卑的問題外,更甚者可能導致健康問題,許多民眾減重貪圖速成,使用不當的減重方式最嚴重可能致死,不可不慎。


蔡營養師提醒,減重無法取巧,必須從日常飲食與運動做起,建立「健康減重一二三」的觀念:第一,日常規律飲食,三餐定時定量,並且控制熱量攝取;第二,定期運動,每週運動3次以上、每次維持30分鐘並且心跳達130以上;第三,運動後正確飲食,遵循低醣、高纖、優質蛋白的飲食攝取,才是擁抱理想體重的最佳途徑。


減肥不需要花大錢!為了推廣健康的減重概念,統一企業邀請美利達單車發起「2009單車豆漿減重競賽」,競賽期間將提供低糖高纖豆漿供飲用,此外,更免費安排健診,及醫師提供正確的減重計畫,強力徵求渴望重拾健康的伙伴一同來共襄盛舉。


減肥還可以賺名駒!為了推廣健康概念,美利達單車此次大手筆提供歐美車款名駒HFS1000D一台(市價$52,900元)作為減重冠軍贈品,同時,為冠軍加油打氣的親朋好友更可獲得高級車衣一件(市價$2,900元),就是希望參加者從定期運動與正確飲食著手,為健康減重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