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出現第一家虛實整合的「試用品入口網站」!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523 17:33:35)市面上提供試用品的種類與活動不少,街頭發放試用包的也時有所見;但是一次聚集200餘項各類試用品,保證提供會員(付費)每月可自挑五樣試用品的權益,有網站(PC或手機網站皆可),還有開設三家實體試用商店(桃園機場/中和/東區SOGO旁)可供親自索取的虛實整合的平台型「試用品入口網站」在台灣是第一次出現。


「我常常拿到各式各樣試用品,坦白說我用得上的並不多」Umore優體驗專門店故事長吳惠恩表示,不管是從街頭工讀生手上拿到的,還是買雜誌附送的試用包,不見得是我自願的,而且也沒有選擇餘地,因此我會主動試用的機率並不高,大都隨性去試,相信大多數人應該也有類似經驗;這樣隨機放送試用品的方式叫派樣,廠商並不曉得是誰拿了試用品,也無從得知消費者試用的結果,消費者也無從將體驗的心得或產品改進的意見傳達給廠商,這樣放送試用品可能本身被試用率就不高外,可能無法達成廠商與消費者互動,喪失聽取消費者心聲或取得產品使用見證的機會,必須另編預算舉辦市場調查與徵求產品使用見證的的廣宣活動。


「在日本會透過資料庫機制來發送試用品,2007年在東京原宿還開設了世界第一家「試用品專門店」,讓消費者酌付會員費,自己來挑選想要的試用品」創辦Umore優體驗專門店的林秀禧總經理表示,這樣就可以將試用品送到有興趣的消費者人手上,大幅提升運用試用品以提高銷售量的效益。因此我們在台灣也開設本土化的「試用品專門店」~Umore優體驗專門店(http://www.umore.tw)就是一個結合實體店面與網站的會員制試用品網站,只要繳交入會費100元加上每年年費300元,註冊會員就可以每月從二百多項商品中選出自己想要試用的產品!每月自選五項,每年可選60項商品,換算起來,每天花費不到一元,此外,還可參加每月不定期舉辦的試用活動,獲得額外試用品。


截至目前~Umore優體驗專門店已提供近400項超過10萬件試用品包括味全、萬家香、黑松、雀巢、台鹽、泰山、永信、3M、鈊象等美容保養品、食品飲料、日用品、電玩等類各式各樣商品與課程、按摩券等服務,每月平均提供約200項試用品其中至少1/3強為正商品。未來將更快速擴充試用品,跟更多的廠商建立合作關係,此外 Umore優體驗會員與一般消費者不同:1.勇於追求創新、嚐鮮→願意付費加入會員2.樂於傳播分享使用經驗→問券回復率及寫見證率達90%以上3.支持誠懇行銷的品牌→會員的購買詢問指數高


因此 Umore優體驗會員享有全台最高的試用權益: 每月自選五項試用品,每年60項商品,換算起來,每天花費不到一元,此外,還可參加每月不定期舉辦的試用活動,獲得額外試用品。因此試用率與問卷回覆率也最高,也是廠商樂於提供試用品的主要原因。最多樣試用商品與高試用率、問卷回覆率為Umore優體驗專門店奠定「試用品入口網站」的初步基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