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立委王幸男批評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暴牙」,引發外界抨擊,王幸男27日改口了,宣稱他只是提出建議,「國家發言人應該注重『顏面』問題」,並沒有針對性;不過綠營立委覺得王幸男發言不妥,甚至私下勸他應該道歉。


前一天才批評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暴牙、太醜,隔天王幸男立刻改口;王幸男澄清說,「我是用建議的方式,一個國家的化妝師,我建議他自己要先化妝,像這樣的畫面、在國際畫面出來,你嘴巴一張開,讓人家看到那隻牙齒,是會讓人感覺到不舒服」。


而王幸男態度轉變,據悉其實是有民進黨立委,私底下建議他應該主動道歉,而王幸男的言論不僅涉及人身攻擊,就連電視名嘴也看不下去。名嘴唐湘龍說,「像我們這代長大的,那時候開玩笑,要做齒列矯正很貴的」。


名嘴黃光芹表示,「我常自嘲說是『中央日暴』,因為兩顆(門牙)長得太大了,像他(王幸男)講的,難道所有做過整形的,難道整形之後,他的心性就改變了嗎?」一向發言犀利的王幸男,這次可說是踢到鐵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