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昇豪以《敗犬女王》爆紅後,馬上重回大銀幕,主演新導演卓立的首部長片《獵豔》。


片中朱芷瑩與張鈞甯飾演姊妹,因偷看對面鄰居情侶做愛而意外捲入謀殺事件。溫昇豪飾演的,正是這做愛做到讓張鈞甯看傻眼的猛男。他雖謙稱不敢與「種馬」阮經天搶市場,但仍自信說:「我是做口碑的。」


溫昇豪在《獵豔》中將與舞台劇演員周姮吟演出激情戲,昨日周姮吟為開鏡拍照所需,大方主動擁抱溫昇豪。張鈞甯則連讀劇本都會臉紅,看到周姮吟的身材與豪放更自嘆弗如,注定只能扮演偷窺者角色。連溫昇豪講到這次要演出「妖精打架」,張鈞甯也不知是何意思,清純程度驚人。


不過對於周姮吟來說,最大挑戰並不在床戲,因為她媽媽看了《敗犬女王》後,對她大喊:「溫昇豪的臉好小喔,妳要減肥了!」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