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常看美容節目,相信應該對一名翁若蜜醫師不太陌生!每每教人怎麼按摩、怎麼食療,好讓胸部變更大,只是如今卻被發現,號稱豐胸名醫的她,事實上是名專科牙醫,雖然她辯稱自己從來沒有掛診治療豐胸,也完全沒收過病患一毛錢,但究竟有或沒有牙醫外的醫療行為,主管機關似乎得好好查一查。


醫師翁若蜜(節目內容):「你也可以這樣子喔(擴胸),對,這樣你的胸部就會很漂亮。」

節目中侃侃而談,教女性觀眾,怎麼讓自己變成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只是號稱豐胸名醫的翁若蜜,現在卻被踢爆,根本所學和豐胸無關,實際身分是名牙醫師。

翁若蜜:「我是牙科醫師,也是醫學美容專科醫師,但豐胸它也不是一個病,我在診所呢,只是就是說有些病人,有這樣子的困擾,我提供她們、建議她們、指導她們,應該怎麼做穴位按摩,我沒有診的,我只是諮詢。」

實際示範按穴位,說能讓胸部再長大,翁若蜜再三強調是諮詢指導,沒參與治療,那有沒有掛診收費呢?翁若蜜:「她(病患)要到診所去掛號,是給邱醫師看,就是說邱醫師覺得需要,病患需要做(豐胸)這方面的諮詢,就會來找我。」

記者:「有沒有開藥、收費什麼的?」翁若蜜:「不是我(收費),是診所,是邱醫師。」

掛其他醫師的診,再向翁若蜜諮詢豐胸,這樣不算治療嗎?主管機關,打算介入調查。衛生署醫事處長石崇良:「她不能提供,逾越口腔醫學相關的醫療,我們可以連續罰啊,甚至更嚴重的話,我們就送醫事懲戒啊。」

牙醫師搖身一變成了豐胸名醫,上節目、寫文章,要是調查真有牙科外的醫療行為,最嚴重,醫師執照恐怕不保。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