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演出韓片《色即是空》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的韓國女星咸素媛,最近來台發展,咸素媛對自己的臉蛋、身材都非常滿意,但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小腿太粗,這讓原本堅持不整形的咸素媛,決定求助整形術,讓自己更完美!


長相清純可愛、身材火辣性感,韓國女星咸素媛對自己一向超有自信,主張「自然風」的她,現在卻找上整形醫師,而且還是最近因為緋聞聲名大噪的李進良。


對自己的臉及胸部很有自信,卻因為長期做瑜珈,咸素媛纖細的小腿肚上多了兩塊突出的小蘿蔔,愛美的她怕有疤而不敢開刀,想用這種新的神經阻斷術,讓自己更完美。


李進良解釋,新的神經阻斷術是用雷射破壞這個神經,破壞60%、留下40%,讓神經被破壞以達到肌肉萎縮的目的。雖然會上麻醉,手術後也可以立刻正常行走,但一想到要把這麼長的針刺進小腿,就讓人忍不住腿軟,也佩服起女人愛美的勇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智菡、莊勝利)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