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演藝圈最夯的話題,莫過於胡瓜女兒小禎的婚姻了!李進良婚前驚爆與毛毛(楊巧寧)偷腥緋聞,沒想到負面消息反而讓他們成為當下最吸睛的公眾人物,代言、通告不斷,夫妻倆也趁勢瘋狂吸金。


李進良和小禎婚宴後,首度露面看房子,李進良笑說是要買幢房子給老婆當做賠罪禮。不過媒體問到是否還跟毛毛聯絡時,他便收起笑容、正經回應表示,不會再和她聯絡。


即使李進良花邊新聞不斷,但小禎不管旁人不看好他們,堅持要嫁。這分情,李進良「深記在心」,如今他看中一處位於淡水的豪宅,說是要給老婆的第一個賠罪禮,至於什麼是「第二分賠罪禮」?李進良神秘地笑了笑,說是「小孩」,原來夫妻倆正努力「做人」拚第二胎。


李進良說,全家人都愛打球,房子的陽台看得到球場,以後打球小禎也會比較放心。至於被問及搬新家,是否會邀請毛毛來參觀,他強調,已經說過不會再和她(毛毛)聯絡,所以搬家的事也不會告訴她。


這段三角關係吵得沸沸揚揚,許多廣告主趁機搶搭便車,讓李進良和小禎曝光量爆增,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尤以小禎,除要獻出銀幕處女秀,要和范植偉演戲,另外,也有節目想藉由她年輕媽媽的形象,趁勢推出這類主題的節目讓她主持,外加代言活動,讓她的收入直追整形醫師老公。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