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的蕃茄大戰遠近馳名,南美的哥倫比亞,今天也舉行丟蕃茄的慶典,民眾拿總計超過15噸,生產過剩的蕃茄彼此互相丟擲,場面相當熱鬧。


蕃茄大戰開打前,哥倫比亞的小朋友們先大快朵頤一番;哨音響起,小朋友們打頭陣撲上去,拿起蕃茄砸得不亦樂乎;熟透的蕃茄成了民眾手上的武器,每個人見人就砸,大家身上的衣服瞬間染紅,有人乾脆打赤膊,全都玩瘋了。

參加民眾:「這個節慶對小孩來說,很棒!」

哥倫比亞蘇塔馬瓊鎮,是當地蕃茄產量最多的地方,蕃茄大戰今年邁入第五屆,現場15噸的蕃茄,很快就被民眾砸成蕃茄泥;一場混戰下來,氣氛HIGH翻天,連旁觀的民眾也難逃被整的命運。

雖然每個人身上沾滿了蕃茄泥,被砸得狼狽不堪,不過玩的非常盡興,最後民眾在灑水車的洗禮下,也在炎炎夏日中,做個清涼的蕃茄美容SPA。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