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都需要保養,但是每個人的保養習慣都不太一樣。不管妳是懶惰的、講求效率的、精算的,或是走自然美風格的,今天,都可以找到一張最適用的省錢保養處方單。到底妳最適用哪一種,從妳最常見的保養習慣以及保養態度,來做選擇吧!


時間總是不夠用 保養處方


對於總是嚷著時間不夠用,或是懶得重重保養的人,這張處方單將實現“一瓶抵多瓶”的萬用保養夢想。將女人多種保養需求,如保濕、抗皺、美白、緊實等效果結合為一,只需一個動作就能提供快速保養效果,絕對是忙碌女性的保養福音。


使用技巧1:一定要做好肌膚清潔


就算再沒時間,肌膚的清潔工作也絕不能省,因為想要一次吸收各種保養精華,肌膚的底子一定要打好,臉上的殘污、老廢角質絕不能留,以免破壞保養品的吸收度。徹底卸除臉上殘妝,使用溫和的洗面乳再次清潔,每周也要固定1-2次的去角質,讓肌膚保持清爽潔淨,才能有效吸收保養精華,發揮保養效用。


使用技巧2:留心觀察肌膚使用狀況


一瓶擁有保濕、抗老、美白、緊實等多種功能的保養品,什麼時候使用效果最好,答案是,肌膚最健康的時候。肌膚在不同狀況有不同需求,針對需求加強保養,才能維持肌膚平衡狀態。一瓶抵多瓶的保養品裡雖然什麼都有,但是什麼都是基本款,為了解決肌膚的特殊需求,還是得留心觀察肌膚狀況,隨時調整,才是聰明上策。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