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光、服裝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衣錦還鄉,今(十六日)晚將從日本抵台,參加後天與化妝品牌合作彩妝的發表會,早上及下午兩場次吸引上百家國內媒體採訪。這次短短來台三天,他堅持只工作八小時,其他時間通通要留給家人,周日還將陪最親愛的阿嬤一起吃烤鴨,同享天倫之樂。


王大仁上月得到時尚奧斯卡CFDA最佳潛力女裝獎,為台灣爭光,今天在日本參加完與資生堂合作的發表會後,就直接趕來台灣。原本計畫活動後還能和許久未見的父親王啟瑜碰面,卻因為王爸爸恰巧簽證過期需要出國而破局。


王啟瑜對兒子活動在台獲得關注表示開心,也提前給他祝福,但被提到兒子是台灣之光,他謙虛的說:「台灣之光王建民一個就夠了啦!」


王大仁從小受阿嬤龔樹清疼愛,雖在美工作繁忙,也三不五時打電話對阿嬤噓寒問暖,因此這次排開所有工作,也要與阿嬤一起吃頓飯。


以服裝設計出名的王大仁回台為什麼是發表彩妝?原來他去年獲CFDA新人獎後,因其出生背景與亞洲市場貼近,便成為資生堂鎖定的合作名單,並於今年秋冬合作推出新色。


王大仁得獎後也被該公司內部認為宛如中樂透,公關低調表示,因為場地空間限制,眾多媒體無法進場而被罵,這次活動仍將有模特兒展示王大仁的秋冬新裝。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