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夜市小吃果然享譽全球哩!日前旋風式抵台為資生堂2009秋冬心機彩妝新品站台的超人氣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亞歷山大.王)也透露,睽違一年多再度踏上自己的家鄉,他最想去逛逛夜市,吃吃宵夜。果然是台灣之子,雖然從小就出生在舊金山,回台灣的次數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最近一次是1年多前,再一次是10年前了,但Alexander Wang感性的說:「台灣的人、事,還有食物,都讓他有是曾相似的感覺…」。


不僅是台灣之子,Alexander Wang更是台灣之光,繼去年抱得CFDA(美國設計師協會)新人獎後,日前他打敗了吳季剛再奪下了CFDA最佳女裝新銳設計師獎,以他那兼具時尚洗鍊感與街頭生活風的獨特設計,成為全球矚目的華裔設計師。


對Alexander Wang來說,時尚就是打破成規的制式穿著,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無論是街頭與奢華、中性與性感、率性不羇與都會摩登,他總能將兩個反差的特質完美並置,而在時裝上,Alexander Wang也一向追求簡約、富有時尚感與舒適性,現在他更進一步將這樣的設計理念延伸至彩妝設計中。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