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大陸醫學美容首發團一行一百二十多人,於昨日參訪台北榮總。其中有二十位團員體驗北榮皮膚回春療程,另有四位團員接受超音波、問診等簡單健檢,甚至有一位淋巴癌患者從中國福建來台體驗兩岸不同的醫療氛圍。


首發團成員多是台商企業廣州最佳女主角美體集團公司員工,現場有女性團員詢問:「醫師,請問可不可以買一些肉毒桿菌、玻尿酸回去?」面臨兩岸文化、思想差距,台北榮總醫療人員耐心提出解釋。北榮國際醫療中心李偉強主任、北榮皮膚部主任劉漢南相繼表示,透過參訪活動,彼此可以互相激勵、學習,更能激盪出不同火花。


「我覺得台灣醫院以病人服務為中心,不會感覺自己是在接受治療。」董先生為淋巴癌患者,他已在中國大陸接受化學治療,昨日在北榮接受問診、量血壓、超音波等檢查,提到兩岸看病環境的差別,董先生認為,比起中國大陸,台灣醫療服務較細心,也較細膩,重視每個環節。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