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瘦腰 2月減8吋 不靠藥物 成功甩肉6.4公斤 拿下冠軍

更新日期:2010/10/26 04:11

記者羅正明/桃園報導

 

桃園縣平鎮市壢新醫院自然瘦腰法比賽結果出爐,冠軍得主蘇小姐2個月腰圍瘦了8吋,成功甩肉6.4公斤,她不吃減肥藥物,只靠運動及少油飲食,不吃零食、飲料、消夜,就達到瘦腰目的,蘇小姐的先生笑說:「胸部好像也連帶變小了一點!」

 

自然瘦腰法比賽有56人參賽,34歲的蘇小姐效果最顯著。蘇小姐10年前生產後,一度胖到82公斤,後來試過不少減肥藥,減到67公斤上下,但都無法再下降。

 

她說,參賽前,她的腰圍是44吋,2個月後減到36吋,體重也從66.7公斤,減到60.3公斤,比賽結束至今已1個月,她靠著運動,再減到57.9公斤,以前的她從來不運動,現在一天不運動就會覺得難受。

 

參賽期間,蘇小姐每星期至少運動3次,每次至少1小時,項目包括有氧瘦腰運動、跑步、仰臥起坐、腳踏車,其中有氧瘦腰運動特別針對腰部肥肉設計動作,每次都做到汗流浹背、氣喘如牛,但運動後精神反而變好。

 

飲食方面,大原則是少油料理,其他的正常吃。她嚴格遵守營養師指示,3餐只吃少油料理,蔬果一定吃足衛生署建議的「蔬果579」分量,也就是成年女性每天要吃足7份蔬果,每份100公克,每天總熱量控制在1200卡到1500卡之間,食材涵蓋6大類來源,均衡攝取營養。

 

她說,減重成功後,她把舊衣服全部送給親朋好友,立志要減肥,不想再穿回舊衣服。壢新昨天幫她準備等比例的人形立牌,作為瘦腰前、後的對照。她說:「看了真想把它燒掉!」

 

壢新醫院體重管理中心主任醫師林頌凱、健身教練高瑾蓉說,腰圍過粗影響美觀,還會增加高血壓、中風、心臟病等風險。有人每天運動,還是減不了肥,說穿了是選錯無效的運動,減肥不一定要靠藥物,但一定要有毅力和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