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情人節在漁人碼頭的演唱會後,羅志祥體力耗費不少,工作人員趕緊帶他進補一番,好為接下來在香港、內地一連串的宣傳行程繼續努力。只是一看到端上桌的都是「特殊料理」,讓遲遲不敢動手的小豬笑說,「你們是帶我來進補,還是來懲罰我的?」直聽到老版直誇這些料理可以壯陽,羅志祥才勉強吃了幾口。


專輯銷售量亮眼,也讓羅志祥的淡水漁人碼頭簽唱會,簽到凌晨才結束,晚上鮮少進食的他,看到工作人員精心準備的料理,吃了一口後才被告知春捲包的東西「不單純」,除黑、白芝麻外,竟還有螞蟻,嚇得他趕緊放下筷子!


後來老闆解釋說,這道菜含高蛋白、多種胺基酸,不但可以壯陽,更可以增加記憶力,對於他要牢記舞步、台詞都很有幫助,小豬聽了才勉強再動筷子,認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他,也「邀請」同事一起品嘗,小豬笑說,「怎麼有以前做綜藝節目的感覺!」用餐完畢後,不失搞笑本色的他,還舉起雙手用腳抖動桌子,跟工作人員說,「吃完之後,不用手抬,桌子就被提起來了!」


校園巡迴加持,新片《潮男正傳》突破12萬張,和阿Sa主演的電影《歲月情》,也預計年內開拍,小豬目前全心宣傳專輯,還不忘呼籲歌迷,「再多2萬多張,就可以看到我穿女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