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若瑄在電影《少年星海》首次飾演母親一角,天生擁有膚若凝脂的白嫩肌膚的她,曾接過多個美容護膚代言,因為《少年星海》角色需要,徐若瑄果斷決定把自己曬黑,但嘗試了很久,天生白人的她,過兩天皮膚就又白了回來。她只得借助機械太陽燈將自己曬黑,並且故意不擦護膚乳液,使皮膚顯得更加乾燥,這樣才可以儘快達到又黑又瘦的效果。

徐若瑄在片中飾演一個百年前生長在澳門疍家女的角色,年輕喪夫,性格善良而堅韌,典型的中國傳統女性,這也是她第一次在銀幕中出演媽媽的角色,擔此重任的徐若瑄壓力不小,為了以最佳狀態完成艱巨的拍攝任務,力爭將一個厚重、質樸,毫無修飾感,堅強的母親形象呈現在螢幕之上,不允許任何外事分散注意力,全心投入劇組整整2個月,塑造一個嶄新的藝術形象。日本飲料廣告商願出資8,000萬日幣請徐若瑄為其飲料產品代言,也被徐若瑄婉言拒絕,經紀公司為表支持,更是忍痛滴血,為其損失8,000萬日幣。

從沒有曬過太陽燈的徐若瑄,開始並不知道燈管要在360度的圍繞下,並且要全裸受曬才能達到全身均勻效果,為能以最快速度看到成效,雖高溫難耐,卻仍堅持到曬黑為止,沒有半點怨言,看著白皙肌膚備受燈光折磨,工作人員都擔心不已,而徐若瑄反而到安慰起大家:“不用擔心,等戲拍完,再找個好的美白保養品,把皮膚白回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