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Super Idol 3》「電眼男」羅平,在節目中頻發電,讓主持人利菁眼睛不敢正視他,評審陳珊妮也覺得羅平賞心悅目,錄影看到他就心情好。不過羅平與張誠菡(惜兒)合唱時,竟大搞曖昧,不論相擁、牽手、深情相望通通都來,引起全場起雞皮疙瘩,最後還落得被扣分的命運!


有一半印度血統的羅平,一雙會放電的眼睛,連主持人利菁在訪問他時,眼睛都不敢直視,利菁開玩笑說:「他眼神太迷人,無法抗拒他的魅力!」而陳珊妮老師也讚羅平長的很帥,每次錄影時看到他,心情就會很好!而羅平每次演出造型也極具異國風味,前次他用印度歌曲參賽,成為歌唱比賽史上第一位用寶萊塢歌曲挑戰的參賽者,羅平謙虛的說:「雖有印度血統,但唱印度歌還是很吃力!」


日前《超偶3》進行「戰友合唱賽」,參賽者兩人一組,人氣最旺的羅平和18歲的惜兒配對演唱,演出時兩人大搞曖昧,羅平還將招牌鬍子剃掉說:「我是為了惜兒而剃!」此話一出讓利菁直喊聽不下去,連最愛讚美羅平賞心悅目的陳珊妮都虧說:「羅平真像邪惡的大哥哥!」惜兒是「超偶3」中眾人愛慕對象,評審們擔心羅平這樣一來會引起公憤,兩人因演出效果太煽情,也反被扣分,黃國倫開玩笑說:「羅平!你要小心點,惜兒才17歲,可要注意不要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