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聞社實習記者黃瑩明新竹七日電)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今天進行第二梯次的「重砲保養實彈射擊」,由陸軍司令部副司令廖鐵鳴中將主持,包括M109A2式一五五公厘及M110A2式八吋自走砲共十九門,在軍團指揮所、火協與安管中心的密切連繫與掌握,加上重砲部隊官兵熟練的戰技,圓滿完成此次重砲射擊任務。


 重砲射擊上午八時在新竹縣坑子口海域實施,除M109A2式一五五公厘自走砲外,火力更為強大的M110A2八吋自走砲也加入今天的操演行列,所有火砲在火協戰術狀況演練、安管中心嚴密管制下,火砲均能精準落在目標區,充分展現砲兵部隊精準射擊的堅強戰力。


 廖副司令於操演後表示,此次重砲實彈射擊除可經由砲兵戰術運用與火力協調機制,來驗證平日訓練成果,同時,各項射擊流程規劃與安全管制是否確實,也可從演練過程中獲得印證。


 廖副司令指出,大口徑重砲平時雖有進行維修保養,但仍需經由實彈射擊,來確保各部機械性能運作順暢,以及磨練故障排除能力,使武器充分發揮效能,從官兵純熟動作和射擊精準可看出整體訓練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