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倆該是最親密不過了!母親節的腳步愈來愈近,大餐、蛋糕,這些對媽媽來說可能會有負擔,為人子女們最該關心的應該是媽媽的健康,而如果妳是貼心女兒的話,也該更細心關心媽媽的私密處保養喔!目前坊間除了有專為媽媽私密處設計的柔嫩乳霜外,也有另一款膠囊式的婦女私密處保健食品,都很適合做為母親節禮物,甚至媽媽和女兒也可以一起用心保養「私密肌」。


保養私密肌膚,可不是花樣年華、年輕女孩的專利,熟女媽媽更應該將私密肌保養視為一種新的生活態度。賽吉兒公關副理許書綿表示,當女人進入更年期之後,因為卵巢功能萎縮,雌激素分泌逐漸減少,造成陰部外皮及陰道表皮萎縮,如同皮膚問題一般,造成表皮變薄、乾燥,減少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降低表皮抵抗力,加上陰道分泌物減少、濕潤不足、保濕能力不夠,而造成陰道乾燥進而產生搔癢、異樣分泌物。


因為肌膚的角質層,有保水與保留油脂的功能,但因雌激素減少,代謝力會由二十幾歲的28~30天更新一次,減少到45~50天才能代謝一回,造成角質層減少、抵抗力不足、保濕不足,引起肌膚乾澀、脆弱而容易受傷。 而在真皮層中是整個肌膚組織中富含「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地方,因此當停經後,受雌激素減少的影響,使得「膠原蛋白」大量萎縮減少,肌膚便會出現鬆弛、皺摺的現象。


因此,媽媽進入更年期後陰部肌膚的健康,需要較為滋潤的柔嫩乳霜。全新賽吉兒「菁萃柔嫩乳霜」,有玻尿酸、維生素B5可給私密肌膚水嫩舒緩;由金盞花、馬鞭草、蠟菊組合而成的多重花萃菁酚則有防護的功效;最後再透過杏核油來滋潤活化私密部位肌膚。


如果媽媽想要用更便利的方式來保養私密部位,最近市面上也推出了一款膠囊狀的女性私密部位保健食品-「大漢酵素婦益菌」。業者表示,每顆內含300億個乳酸菌的婦益菌,不但可改善泌尿道菌叢生態、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加上蔓越莓萃取物可把細菌包住,防止細菌附著在尿道中,並含豐富的維生素C及花青素OPC,具有抗氧化作用,不僅適合各年齡層的女性朋友長期服用預防婦女私密問題,亦可有效改善異味和搔癢問題,減少感染和私密問題,更能調整女性私密處PH值為弱酸性,維持清爽乾淨,讓造成問題的壞菌不滋生,真正改善「臭妹妹」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