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進步,生活用品中添加有害化學成分愈來愈多,就連保養清潔這件再簡單不過的事,都不由得讓人一驚:「清潔,是洗掉化學成分還是留下化學成分?」


以有機成分為主打訴求的美國保養品牌Dr. Bronner's布朗博士行銷經理吳偲語表示,洗臉或者洗澡都是為了將臉上的彩妝、身體毛孔中的髒污清洗乾淨,讓後續保養更加徹底,但若清潔時選用一般化學成分的產品,洗掉了化學彩妝,卻在洗臉時又將化學成分留在臉上,這對肌膚來講是沒有意義的。


雖然是美國品牌,但布朗博士的明星商品「有機溫和嬰兒潔顏露」卻在日本PLAZA創下年度銷售冠軍,據說日本媽媽幾乎人手一瓶,市佔率高達7成以上。而有機溫和嬰兒潔顏露之所以受到日本媽媽們的喜愛,吳偲語強調:「成份簡單,愈能滿足基本需求」。


有機溫和嬰兒潔顏露除了適合給寶寶洗澡使用外,也可以當作潔顏用品。吳偲語指出,有機溫和嬰兒潔顏露含有2倍100%天然橄欖油,且這裡使用的橄欖油是不經過任何化學方法直接壓榨出來的天然果油,因此保留了其大多數的營養成分。當橄欖果實成熟時,他們沿用古老的手工方式將樹上結的新鮮果實採摘下來,經過清洗、切碎攪拌,加水後壓製、油水分離等幾道工序後,清澈的橄欖油便被製造出來。


此外,並採用源自於450年西班牙卡斯提亞王朝的肥皂配方取代動物油脂作為肥皂基底,配合上荷荷巴油及大麻子油製作出比SLS人工界面活性劑更綿密且溫和的泡沫。再以天然萃取維他命E及檸檬酸來取代化學防腐劑,為產品天然保鮮。由於是針對寶寶脆弱的肌膚以及重度敏感膚質的人設計而成,因此不添加任何香料、防腐劑、漂白劑、人工界面活性劑,做到真正無添加的高品質有機產品,提供安全、溫和、保濕度極佳的產品呵護寶貝的肌膚以及重度敏感性肌膚的使用者。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