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616 17:51:41)下面三則是Umore試用品專門店的付費會員對「DePas美白保濕體驗組」的真實體驗與產品見證,有的說出保養步驟,有的還說出適合冬天及春夏轉換用,有的還說出保養的時機,也有說出不適合自己的原因(14則見證中唯一一筆,其它都反映良好):乾燥冬天已過,可是春天忽冷忽熱,讓肌膚變的敏感,我是混合性肌膚有時候會兩頰乾燥敏感,可是有時候T字部位也會脫皮,出油也有,肌膚狀況一直不是很好,也有一點點的小斑,雖然不是很明顯,因為這是高滋養的東西,我選擇在晚上使用,進行修護.先用DePas【美白霜】局部抹擦,再上DePas【保濕霜】,剛好最近溫差變化大,保溼霜剛好.擦之後皮膚感覺ㄉㄨㄞ,ㄉㄨㄞ,也滑順多了!兩種的味道都很清香,很喜歡這樣的商品!!!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