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六月以來正值結婚旺季,不少準新娘在穿上婚紗禮服的那一刻,總希望看起來是那麼完美性感,尤其原本就比較纖瘦的女生,穿上禮服更想盡辦法讓胸前要多一點「溝」的感覺。近來在歐洲及日本非常盛行的新式玻尿酸塑胸術,就廣受一些愛美又不敢動刀的族群歡迎,使用的是2008年初瑞典廠商推出的Macrolane大分子玻尿酸,顆粒比豐頰用玻尿酸大十倍,用來支撐身體曲線,或是拿來做為身體填充都相當好用。

玻尿酸塑胸跟過去的隆乳手術不同,微整形醫師戴文瑛表示,第一個好處是局部麻醉下就可進行,而且傷口非常小恢復期短,不易察覺;第二個好處是觸感自然有彈性,原因就是玻尿酸有吸水特性,跟身體融合度高,一段時間過後摸起來就跟身體組織一樣。第三個好處是效果較為自然,適合短時間內出席重要場合,需要製造驚豔效果的女性。而最佳人選則是,原來A至B罩杯,想增加1/2到1個罩杯的女性朋友。術後不需要按摩也是一大優點,戴文瑛醫師表示,不少女性從朋友或是網路得知的資訊,傳統隆乳手術雖一勞永逸,術後按摩的疼痛會讓人望之卻步,而玻尿酸塑胸後一兩週的形狀,甚至會比剛打時完更自然飽滿。

據臨床調查統計,大多數東方女性並不希望擁有D罩杯以上太過於豐滿的胸型,故選擇這項手術比例最高是A到小B罩杯的女性,而很多女性也不太希望罩杯一下子明顯暴增,故這種塑胸的方式可滿足漸進式增大的彈性需求。還有一些產後婦女過了育嬰期後,發現胸型失去原有的美麗曲線,或是有些乳房形狀不對稱的大小胸問題,也很適合這個解決方式。

目前在施術率較高的歐美國家,通常建議病患第一次兩邊填入量共約150c.c到200c.c之間,而以日本數千名案例的臨床追蹤報告提出,施術後一年最好能再補充原本施打量的二分之一,可以讓效果持久,加上玻尿酸有堆疊性,追加兩三次之後會讓時效延長。整形外科醫師徐典雄說,其實男性想做也行,像是國外有些模特兒會藉此打造立體明顯的胸肌線條,甚至有明星拿來打臀肌的作法也時有耳聞。

雖有不少女性期盼用玻尿酸來美化胸形,但玻尿酸注射目前在國內仍屬高價位療程,尤其拿來應用在胸部,其價位恐早已超出傳統手術,非一般人所能想像!醫師也提醒,做任何胸部手術前,即使使用的是最接近天然材質的玻尿酸,術前最好要完成乳房超音波或X光檢查,術後更要定期追蹤,保障自己的安全跟健康。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ohank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